搜索新闻

长虹LED显示屏为助力北川中学重建绽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8月17日上午,在北川中学举办了由四川省政府和绵阳市政府领导参与的竣工落成仪式,长虹公司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也亲临现场参加该仪式。

    这次典礼活动中,位于北川中学校门入口处旁,一块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承建的长虹LED全彩显示屏格外受到注目,它精彩的画面受到了与会的省、市政府领导和企业界代表的高度赞扬!前来参会的嘉宾和北川中学领导都纷纷表示:能在北川中学看到国内LED显示屏知名企业-----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国内最一流的LED全彩显示屏,感到十分的惊讶!这些都充分体现了长虹以军工技术生产高质量的LED显示屏产品的实力!

(这就是新建成的北川中学校门和长虹LED全彩显示屏的精彩画面)

    为了更好的保障和加强新北川中学师生和校舍的安全,四川长虹电子有限系统公司还抽调曾经参与国家众多涉外安防工程建设中最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进行安防设施的建设!打造出了北川中学在国内中学中屈指可数的、一流的、最先进的安防监控系统。

    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在整个建设过程中,秉承质量为上,视为北川中学提供安全、高质量的一流电子产品为己任,让新北川中学用上安全放心的长虹电子产品,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所作的这些点点滴滴,受到了善于追踪的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扬!

 标签:长虹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