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市广晟大厦691平方米高端节能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联建光电成功完成广州市广晟大厦691平方米高端节能LED显示屏项目。这是联建光电继天河路购书中心高端节能屏之后在广州树立的又一扛鼎力作。该项目位于广晟大厦楼顶西北面,与天河路购书中心的高端节能屏遥相对应,光芒四射。

广州市广晟大厦691平方米高端节能LED显示屏

    该屏规格为PH25高端节能型户外全彩屏,采用CREE高品质晶片,年节电量达80万度以上,宽和高分别是57.6m和12m,总面积达到691.2m2,弧度完美,与雄伟大气的建筑物浑然一体。显示屏的亮度超过10000cd/m2,产生的完美效果极具震撼力,如同镶嵌在这个城市的璀璨明珠,点亮了人们的生活,演绎着这个城市的经典。

    在熙熙攘攘的广州城,不管您是形色匆匆地赶路,还是在街头漫步,抑或是观光出游,您肯定不会错过这一抹迷人的风景。它地处天河路与体育东路交汇处,天河商圈一览无遗,还能180度直观体育中心和天河路、体育东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人群。如此战略位置,蕴含无限商机,最为广告商所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