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LED显示屏震撼“牛岛”马达加斯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制作的LED显示屏,在2010年6月26日马达加斯加国庆阅兵式上,以其画质柔和,色彩艳丽,图像稳定,音质俱佳震撼了现场所有来宾和观众,给现场奉献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为该国阅兵式和国庆的喜庆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6月26日随着阅兵式的来临,人们早早的从四面八方提前拥进了马达加斯加国家体育场内,前来观看自己国家的阅兵式和大型文艺表演,整个能容纳6万多人的国家体育场内座无虚席,体育场外更是人山人海。阅兵式是从上午的10:00开始的,马达加斯加官方广播新闻媒体还利用国际通讯卫星,对阅兵式进行了现场全球的实时报道转播。

    阅兵式开始,首先镜头对准入场口紧靠长虹LED显示屏进场的受阅部队,将受阅部队和长虹LED显示屏的精彩画面信号一起,通过电波信号传遍了全世界!

    阅兵式后,举行了大型文艺晚会表演.来体育场观看演出的人群,将整个体育场内四周围得水泄不通,绝大部分现场观众都无法看到舞台上歌星的现场表演.这时长虹LED显示屏就充分施展出它的魅力,整个晚上许多人是靠看长虹LED显示屏的精彩画面,才欣赏到他们心中偶像的翩翩风采;他们和着歌星演唱的音乐节拍一起,舞动讴歌!将整个演唱会现场的气氛带到了疯狂的顶点!

    在盛会期间,长虹LED显示屏设备一直处于平稳运行的工作状态,显示屏图像画面始终处于稳定状态,这一切都完美的体现了长虹电子系统公司产品的技术实力。由于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在极短的时间内,对该屏的生产、运输、安装等方面所作的出色组织工作,受到了该国总统称赞!

 标签:长虹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