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LED显示屏点亮新北川的天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地震重灾区北川新县城传来喜讯:由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人民政府投资,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承建的LED全彩显示大屏,安装落户在位于北川新县城城中心——安昌镇主要街口的城市建筑物上。

    该屏是“5.12”地震后,新北川县城城市规划新建中的第一块全彩LED显示屏。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经过与众多对手的激烈竞争,凭借在技术和质量上的优势,加上长虹公司在“5.12”地震中表现出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终取得了北川政府的青睐。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为了高质量完成这块“特殊情感”的全彩LED显示屏,把新北川县城装扮得更加的美丽,公司上上下下怀着与北川人民特殊的深厚感情,不仅按时、高质量的完成了这块屏的生产任务,而且还派出了公司最强大的安装技术阵容,齐聚新北川县城现场安装。经过大家的精心施工和安装调试,一块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靓丽的LED显示屏,点亮了新北川城市的天空。为震后建设一个崭新美丽的新北川,长虹人再次作为一个建设者,为灾区人民服务浓墨重彩的书写了精彩的一笔。

   

 标签:长虹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