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co巴可发布LED体育数字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30 作者:叶风

    近日,Barco巴可发布了最新的LED体育数字显示系统,依照该公司的说法,该系统的面世旨在为Field Side数字标牌广告和电视广告的放映提供更加优化的选择。

    巴可Barco这种最新的LED数字系统提供了真正的16mm像素设置,全面支持水平和垂直两种模式,相比于体育场中传统的广告形式,这种新型的数字显示模式更好地利用了数字标牌动态化、数字化等优势,可以提供更高的动态对比度和亮度色彩,并全面支持RGB认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广大用户无需为这种新型数字系统的部署安装成本发愁,该公司还表示,不出一年,部署商家就基本能够回本。

Barco发布LED体育数字显示系统

    巴可之所以推出这一新型的体育数字显示系统,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广告商家的应用需求,并在本系统上同步搭载了摄像设备。再加上该系统通过了RGB LED色彩认证,更是可以满足日夜不间断的色彩显示需求,在各类条件都能向广大观众展示生动逼真的大画面,就像大家坐在家里看电视一般。

    另外,该系统还特别采用了优化的专利性标牌显示,可以提供更为丰富的商家和商标信息,这也将引导更多的消费者对商家和产品有更多的认证和了解,广大体育观众到体育场来已然不仅仅是观看比赛了,还能获得更多的数字消费体验。

    这种数字系统的设计还非常重视效率性和生物工程学设计,用户在安装部署和日程使用时方便了许多,而且拆卸起来也必将容易。一般来讲,众多大型数字设备的移动性都是不强的,而Barco的这种新品就不一样了,而且它还可以支持AC和DC两张电力供应,同样是具有极为宽泛的应用范围。

    “在大屏LED数字显示领域,我们凭借着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经验已经成为业内的领航者,此番将这种新型体育数字系统推向市场就是在满足更多体育商业用户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比利时Barco巴可公司产品部经理Bas van Heek这样说到,“这一系统将向广告业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功能性和选择层面,而广大观众在进入体育场之后也将能向在家里一样观看广告资讯了。”

   

 标签:Barc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