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公交站点安装数字标牌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市经济的持续发展,使得城市的交通网络越来越复杂。美国艾塞克斯郡议会在主要巴士及铁路站点推出9个Kizoom智能点数字标牌网络,为居民提供更为广泛的有用的旅游资讯和服务,以提高整个地区公众对公共交通信息的吸收。

    不久前山西省城南内环街市人大公交车站牌处新安装了数字标牌LED显示屏,此次安装的数字标牌信息显示牌除了向乘客介绍公交线路外,还会播放一些展示龙城形象的公益广告,通过公交站牌这个小小的流动窗口,让更多的外来人员了解太原。宜昌市交警大队也建立了港湾式站台数字标牌系统。该数字标牌系统通过网络在各终端即时发布信息。信息包括:站点名称、天气预报、时间显示、提示信息滚动播放条(含欢迎信息与交通事故、交通阻塞信息)、公交线路指南、交通法规等。外形时尚大方、内容丰富实用的数字标牌在车站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在公交车内,移动数字标牌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公交车上装备了数字标牌屏,比起常见的移动电视,它们起到的是更加实际的作用——为司机和乘客提供出行导航信息。最近济南市省城公交车也配备了新装备,部分150路新能源公交车装上了“车载多媒体触摸屏”。乘客可手动自行操作点播泉城风俗民情,还可玩游戏、看视频、听音乐,受到欢迎。

    数字标牌系统进入交通系统,为广大乘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很多市民认为交通系统中的数字标牌非常实用,同时,公交公司还能以此作为新型广告媒介——可以从附近兴趣点的推介着手。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标牌也将会为人们带来更大的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