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co大力推广面向中端用户的LED数字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2 作者:亦凡

    作为比利时知名的LED数字视频系统专家,Barco公司已经向全球市场提供丰富的数字产品、知识产权和强大的数字设备实验室。长久以来,Barco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广大中端数字用户的需求,包括租赁、分段运输和固定设备等等,而此番Barco旗下数字设备实验室推出的各类新型产品则进一步扩充了旗下终端产品线,也便于更多的数字用户选用。

    长久以来,Barco公司致力于巩固自己在LED、投影机、图像处理和高亮成像等方面上的优势地位,这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中端用户的市场需求,此番发布的数字产品也是Barco公司长期考量预算成本的基础上面向数字市场推出的。“可以这样说,Barco公司在中端市场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了”, Barco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Eric Van Zele这样说到,“我们Barco公司数字实验室的长期努力也进一步体现了我们的决心和自身价值。”

    “我们的产品可以被广泛应用在音乐会、事件报告和商务旗舰店的数字演示当中”, Barco公司视听事业部副总裁Paul Matthijs这样说到,“在整个数字视听业界,我们Barco公司是加速前进的,也致力于将更具实效性的数字设备推向市场,这不但能方便更多的数字用户,更是可以有效提升我们Barco的市场营销和服务能力。”

    正是由于先进数字实验室的存在,Barco公司才能在数字产品设计、服务供应等方便保持领先,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不败。现如今,数字实验室已经成为Barco公司的核心团队,而Barco也将继续把LED数字解决方案向中端用户推广。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内,广大用户也将会看到Barco推出的更多新型LED产品。

 标签:Barc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