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光科技股份光电产品强势出击CCBN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0)于3月23日-3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本次CCBN2010共有来自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出面积69000平方米,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5个展馆。

星光科技股份光电产品强势出击CCBN2010

星光科技股份光电产品强势出击CCBN2010

    作为国内影视舞台照明专业的龙头企业--星光科技股份公司参展亮相。星光公司研发和生产力量雄厚,具有LED大功率影视舞台灯具的研究、制造、检测等经验。同时还是2009年度国家高技术研发发展计划(863计划)大功率LED影视舞台系列灯具及其控制技术的主要承担单位,目前已制订LED大功率影视舞台灯具企业标准,并率先将LED影视舞台产品应用在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演播室、舞台等专业场合,在国内影视舞台行业应用LED照明技术方面具有引领作用。

星光科技股份光电产品强势出击CCBN2010

    在本次展会上,星光科技股份参展的LED演播室/舞台剧场照明灯具以其美观轻巧的造型,节能减耗的特色,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促足留步,前来洽谈。它突破了传统舞台照明灯具的系统模式,凭其光效高、显色性好、眩光值低及完美的人性化设计,博得了参展的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成为此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标签:星光CCBN20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