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株洲神龙城炎帝广场2500平方米光栅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联建光电倾心打造的这块巨大的弧形屏就位于炎帝广场, 屏体长125m,高10m,单块屏1250m2,左右各一块,共2500m2,这是我司迄今为止打造的单屏面积最大的LED全彩屏,其面积之大,辐射范围之广,色彩之绚烂,图像之靓丽,都将刷新LED行业新纪录。

    该项目有如下特点:

    采用4阶独立升降结构,各区之间无数据、电力连接线,不易产生连线缠绕现象,稳定性高,独特的结构设计大大提升了工程安装的操作性与维护性。

    采用的PH31.25mm模块式全彩光栅屏是我司自主开发,具有独家专利的产品,其采用一次注塑成型的塑胶外壳,以及行业首创的自主专利的凸点式全封闭透明面罩。

    耐冲击,防水系数高,不用灌胶,重量轻,通透率高,能抵御强风。

    神龙城依托深厚的炎帝文化,以神龙文化为主题,在原炎帝广场基础上,对现有建筑进行提质改造,它是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天易示范区的首个大规模城市开发项目。

    该屏一点亮,就营造梦幻般的视觉效果,整个神龙城成为名副其实的“不夜城”,不仅凸显神龙城的核心价值,而且将推动神龙城旅游文化的繁荣。

 标签:光栅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