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视爵光旭电子LED大屏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行业领域对LED大屏的需求持续增长,在香港举办的2010年亚洲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上,LED就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包括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厂商展示了LED大屏产品。

深圳视爵光旭电子展位

深圳视爵光旭电子展位

    展会现场,视爵光旭(INFiLED)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透露,公司是首次参加香港视听展,借由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除展示产品,交流经验外,更希望能作为公司开拓亚洲市场的动力。

    颇受业内瞩目的彩幕显示屏产品被作为公司的重点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最新的P12 S M D Curtain显示屏产品具备重量轻等优势,其单块屏重量仅为18千克,单块尺寸1152×576毫米,此外,该产品还可从前端进行维护,极大地减少了后期维护的工作量,使用更为方便,为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之一。

全新10mm L系列超亮箱

全新10mm L系列超亮箱

    此外,公司还展示了户外租赁全彩显示屏L10系列、P18幕墙、全新M20系列,产品具有画面柔和清晰,广阔的观看角度和良好的散热,先进的防水设计也达到IP65。除显示性能的重视外,公司对产品的环保节能特性也十分重视。公司采用具有节能环保特性的LED作为产品的基本原料,相关产品也通过了CCC、CE、ROSH、节能等认证。

    视爵光旭致力研究并提供整套的LED显示设备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彩幕显示屏、固定安装显示屏(轻便及传统型)、环场屏、租赁屏等数套成熟的解决方案。产品在上海外滩音乐会、好望角教堂、苏格兰广播电台等工程得到成功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