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益求精创精品 奥拓LED闪亮香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大屏显示的商业需求不断攀升,拥有较长应用历史的LED大屏也逐渐成为大屏显示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就在17日香港开展的InfoComm Asia 2010上,LED屏成为众多厂商展出的焦点。

    拥有十七年从业经验的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盛装出席,以旗下数款LED屏为本届香港视听展增添了一抹靓彩。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据奥拓工作人员介绍,公司LED显示屏应用虚拟像素技术,在同数量LED灯的情况下,产品分辨率比同类产品提高了4倍,从而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画质表现。而公司不仅能够提供安装支架,还能提供包括控制系统、电源(插座)、软件、附件、安装结构图纸及其他服务在内的全套LED 显示系统。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的实用性需求,公司还与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从而令产品具备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同时具备可靠的质量和更快的原料供应周期。

    除LED显示屏业务外,公司还涉及电子回单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目前公司拥有LED显示系统和电子回单箱系统两大类产品线。仅在LED显示系统领域,公司就能够提供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产品研发、设备制造、专业服务等完整解决方案。

奥拓电子LED屏展示

    专注品质,厚积薄发。公司目前已形成体育场馆LED显示屏、租赁LED显示屏、广告LED显示屏等数个LED视频显示系统方案,并已广泛应用于广告行业、体育行业、演艺和电视转播服务等高端市场,逐渐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核心竞争优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