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大屏香港视听展流光溢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节能成为一种时尚,几乎一夜之间,所有LED屏企业都将节能作为最强有力的宣传词语。联建光电,这家国内LED显示的龙头企业,却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单块屏的软硬件改造节能并不代表产品真正的实力,一块好的LED屏,应该将环保理念从整体技术方案到生产工艺等流程贯彻始终。

    在17日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2010年亚洲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在这里隆重开展,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次参展的厂商之一。第一次亮相,就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深圳联建光电展位

深圳联建光电展位

    在公司展位最惹眼的地方,两块大尺寸LED屏流光溢彩,夺人眼球。这两块屏为PH3.81三合一室内全彩屏和PH31.25网格屏。

深圳联建光电LED展

    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的LED显示屏画面均匀,色彩靓丽,安装维护方便,更具备50%的节电效能,目前已在北京鼎好大厦、上海喜马拉雅中心、珠海电视台等得到应用,每年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电能。

联建光电三合一室内全彩屏

联建光电三合一室内全彩屏

    投影时代更了解到,联建光电拥有13年LED行业经验,旗下除LED显示屏外,还拥有LED照明产品,可服务于音乐会、展览会、庆祝活动、会议租赁服务等。公司主要从事LED显示屏、LED绿色照明、LED亮景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并可为演出、庆典、会议等提供LED显示屏租赁服务。

联建光电网格屏

联建光电网格屏

    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运行稳定性,13年行业经营经验的积淀,联建光电的LED显示屏及照明产品以成功出口全球90余个国家及地区,并获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联建的首次香港视听展之行,为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国内及亚洲用户认识联建创造了契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