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郑州全面整治户外广告 明年4月30号前完成

来源: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佚名

    记者从郑州市政府了解到,郑州市决定对机场高速沿线、高速公路市域段、以及出入市路口等地段的违法违规户外广告进行综合整治,整治活动明年4月30号前完成。请听河南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近年来,郑州市户外广告业发展迅速,但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问题,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司同义说:

    “这些户外广告,随意设置影响市容,存在多、乱或俗等现象,绝大多数都没有审批手续,一些安全没有保障,郑州进入冬春季,风又比较大,时有广告牌被刮倒的现象发生,影响市民的出行安全。”

    据了解,本次整治范围包括郑州市建成区、上街区、航空港区、机场高速沿线、高速公路市域段、黄河大桥、铁路沿线市域段、出入市路口等区域的违法违规户外广告。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新说:

    “对违法违规的户外广告依法拆除,需要暂时保留的,也应该提升档次,对LED显示屏,暂时予以保留。”

    本次整治活动分宣传发动、拆除、规划论证公示、规划实施四个阶段,将于明年4月30号前完成整治。司同义说:

    “下一步我们将在09年规划的基础上,对户外广告进行重新的规划,大力推行户外广告有偿使用,增加工艺广告,使户外广告真正成为我市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