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光电200平米P20弧形屏落户新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德彩光电为新疆昌吉市东方广场承制的200平米户外P20全彩LED弧形广告屏已点亮并投入使用。

    由于新疆地处我国西北地区,根据相应的气候地理里特征,屏体采用了低温设计方案,以适应当地气候特点。考虑到户外广告屏每天的播放时间长,而该地区日照强度高,日照时间长的特点,显示屏采用自动亮度调节专利技术,能够根据屏体周边亮度环境不同,而自动调节自身亮度,即满足使用需求又能够节省电费进而延长显示屏寿命。

    新疆具有明显的温带大陆性气候,一年四季气候差异明显,因此针对本次项目德彩光电采用了自主独立设计开模的私模套件生产模组,使得显示屏外表面具有如下优良特性:

    ● 防火等级94-V0       ● 耐高低温        ● 不变形      ● 受强拉力     ● 显示效果均匀

    ● 防UV(紫外线)      ● 耐酸碱盐雾      ● 不开裂      ● 韧性好  

    德彩光电坚持一贯优质的产品品质,本次项目LED显示屏一致性在户外LED全彩显示屏领域出类拔萃,获得客户称赞。德彩光电将一如既往地为市场提供品质可靠,价格实惠的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