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上投资大陆山西LED公司 持股40%

来源:LEDinside-台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佚名

    LED外延芯片厂华上光电近日与山西长治华上光电签订专利-专有技术使用许可合约。长治华上光电使用合同约定的专利及专有技术,在大陆地区制造、使用及销售相关产品。华上分期收取权利金人民币2.7亿元,取得合资公司40%股权,并将大部分权利金将认列收益。

    华上将分期收取权利金人民币2.7亿元,其中人民币1.2亿元作为转投资长治华上光电40%股权,另人民币1.5亿元将在今明两年内认列收益,每股获利贡献约2.2元。

    华上高层表示,长治华上光电厂房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底前会导入15台MOCVD机台。但因机台交期将延,年底将不会达到预期目标。但长期产能目标是要在5年内导入60台以上。9月华上宣佈与江苏省吴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约,拟投资3000万美元在吴江兴建新的LED磊晶厂。规划总机台数达150台MOCVD机台,2010年将先导入30台。也因机台交期延后,年底不会达到预期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