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厂商齐聚香港视听展 轻便、节能成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0 作者:echo

    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至19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约320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参展。于本届香港视听展,聚集了诸多LED显示屏厂商一起亮相,并将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届时投影时代网也将亲临展会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本届香港视听展上,包括像联建光电、风之帆、兆光科技、创显光电、洲明科技、深圳奥拓电子、瑞豊节能应用科技、深圳视爵光旭、CREATOR快捷、联建光电、深圳磊明科技等厂商都将亮相。据投影时代网了解,本次的参展产品当中,众多厂商都打出了轻便、节能的招牌。

聚焦亚洲视听展:Lighthouse兆光科技三款旗舰产品继续引领市场
重量不足9千克的DuoLED双面显示屏

    比如像洲明科技即将于现场展示的P3模块P4LED显示屏,就具有较小的像素间距、较轻的重量和较高的亮度等特点,而广州风之帆的LED 显示系统除了具有透明、便携、可靠、易于安装和拆卸的特点之外,还具备超薄、轻量的特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兆光科技即将展示的DuoLED双面显示屏了,该显示屏可以用作网布屏幕,只需轻轻地按一下开关,它亦可以用作标准屏幕。标准屏幕模式是用一组创新的百叶窗来实现的,它能够在网布后面关闭,形成一个坚固的屏面。

    DuoLED双面显示屏备有两种像素间距版本:12毫米和18毫米。两种显示屏的显示单元尺寸均为边长576毫米的正方形,厚度不足150毫米,重量不足9千克,使 DuoLED能够被轻松、快速地设置成任何尺寸,而且安装起来也非常的轻便灵活。

    其实对于LED显示屏,重量不是用户最为看重的因素,但屏体的轻薄不但可以减小安装的难度,而且安装起来也会更加灵活,搬运的难度也相对更低。

深圳联建光电LED展

    另据Pjtime.com了解,联建光电于本届展会将重点展示他们的节能型LED显示屏。关注联建光电的人应该注意到了,近一年多的时间以来,节能型LED显示屏一直都是联建光电的主打产品,相比较传统的LED全彩显示屏节能50%,而且现场不需安装空调等辅助散热设备,更符合节能环保的要求,平均节电300/瓦/小时/平方米。

    节能型LED显示屏自上市以来,因具备节能、减排和环保的独特优势,备受人们的青睐,许多厂商也都已经推出了节能型LED屏。据了解,这些节能屏已经在西班牙、美国、深圳、广州、苏州、上海等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不但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广告效果,并节省了可观的运营成本,无论是社会效益还是环境效益都非常卓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