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电子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15号,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在深圳花园新格兰云天酒店举办了“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推出了全新设计,功能更加全面的CK4L3100视频处理器。由公司总经理林春育、市场部经理李文博、工程部总经理党甲武出席了会议并就LED领域的图像处理技术及行业应用和现场的业内人士做了交流和研讨。

创凯电子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林总从创凯电子这些年所做过的各种成功案例开始入题,从青岛天幕城再到国家大剧院,向参会者逐步提出并解析LED行业的各种相关问题,对比了创凯电子全彩LED处理器和国外同功能处理器,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作为拼接大屏幕一个重要的技术趋势,随着整个行业认知度的提高,势必会得到迅速的普及。此外,林总还对与会来宾详细而深入的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成果以及所获得各种荣誉。让与会者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并且坚定了合作伙伴对公司的信心。

创凯电子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由市场部经理李文博向各位来宾进行对全彩LED处理器的介绍,李经理阐述了创凯电子LED处理器的、产品线、连接方式,并且对它们的功能与特点进行了一个非常详细的解说,通过实际的效果对比和应用案例,让与会者更好的了解了CK4L3000系列和CK4L6000系列的产品功能和使用特点,其中着重介绍了CK4L3000的产品操作特性,保留传统按键操作的同时,简单直接的可视化操作软件体验,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同时通过实景照片的对比,让大家对于CK4L3000产品的图像处理功能有了直观的影响。在CK4L6000的产品讲解中,李经理着重介绍了CK4L6000独特之处,如:可定制的功能模块,组合模式任选,支持异型拼接,区域色彩调整,可直接调用发射卡的设置参数 ,支持超大分辨率信号,不同点阵的拼接,并就高集成性和其他的解决方案做了对比,同时CK4L6000产品完整的解决了高速图像撕裂丢帧的问题,比较完善的解决了整个LED大屏幕拼接的全部技术问题,期间李经理还通过有奖答问的方式,让与会者参与进来,使得整个研讨会形成了一个空前的互动。这种讲解发问的方式,让各位来宾对公司的产品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创凯电子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工程部经理党甲武向与会来宾讲解CK4L_3000控制软件,从软件的界面在到其中的每一个调试步骤,党经理都一一细致的进行了解说,通过实际的操作演示,实例认证,让与会来宾对LED处理器展现出来的惊人效果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同时表示这种新的技术设备不仅仅只带来了更新更好的效果,而且避免了从国外引进所需要的几百万投入。

创凯电子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会场休息期间由公司的销售人员对产品进行一个更为细致的介绍,为客户解答各种疑问。

创凯电子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此次的创凯电子研讨发布会,全面的开放和互动,让行业内对于全彩LED图像处理设备有了新的认识,用完整地解决方案,并坚定了行业内对于超大屏幕拼接的使用的信心。并得到了行业内人士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