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恒光达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中国国际光电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echo

    近日,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9)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专门为LED显示屏制造商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深圳恒光达科技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恒光达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中国国际光电展

    恒光达科技公司的主营产品是全系列LED显示屏及相关中间件产品,包括半室(户)外LED显示屏、单元板;室内,半室外,室外LED条屏;GSM/GPRS/GPS无线LED显示屏;行业应用方案: 无线气象灾害预警屏 ,车载屏,工厂生产看板 ,GPS卫星授时时钟屏;GSM/GPRS无线数据传输模块(无线LED显示屏专用,性能稳定,配套软件完善,已是LED行业首选);显示屏异步控制系统;LED显示屏专用铝型材边框以及LED电源、车载电源。

恒光达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中国国际光电展

恒光达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中国国际光电展

    深圳市恒光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无线LED显示屏、LED显示控制方案、光电材料应用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会”的会员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