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彩科技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2009年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三大展会——光通信传感与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和LED展同期展出,展示当前世界光电产业最新产品与技术。在本次展会上,专门致力于LED电子显示屏行业,集研制开发、软件支持、营销、施工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深圳市亮彩科技电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盛装出席。

亮彩科技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亮彩科技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亮彩科技汇集了众多优秀的光电子技术、多媒体图像处理、电脑网络等方面的高科技人才,结合美国、日本、台湾等世界先进LED电子显示屏的最新技术,形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LED电子显示屏产品体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包括专家、硕士、高级工程师在内的强大的研发队伍。并通过多年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管理体系建立了一整套确保产品质量的方法、措施,从开发设计的严格审验;原材料采购的重点把关和供应商的评审建档;再从生产过程的环节检测与过程控制及产品的72小时的连续老化,到产品出厂时依据国标、行标的严格检验等,更进一步确保了出厂产品的质量。

亮彩科技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亮彩科技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目前,亮彩科技制造的千余块显示屏广泛应用于证券、电信、政府 、军队、金融、厂矿企业、商业、智能交通、院校、医疗、税务、供电、海关、消防、车站、机场、码头、体育场馆、人才市场等领域,形成了庞大的客户群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