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真正IP67级全防水网格屏亮相第11届国际光电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echo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或CIOE)是一个举办了十年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的专业光电展览会,而LED展也是光博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国内最早以LED主题的专业展览会,所以众LED厂商也都纷纷前往,这其中也包括深圳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

易事达电子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国际光电展
易事达电子公司展位

易事达电子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国际光电展
易事达电子公司P20全防水网格屏

    防水等级真正达到IP67,轻便,每箱体11KG,透光率25%,适用于舞台背景、租赁。

    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的LED显示屏研发、生产制造商,本次展会中易事达所展示的多种LED显示产品受到了诸多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与本次展会中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分别展示了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线性整列LED显示墙(舞台背景彩幕墙)等。

易事达电子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国际光电展
易事达电子公司参展产品

易事达电子携旗下产品参展11届国际光电展
易事达电子公司参展产品

    易事达LED显示产品凭借着寿命长、光电转换效能高等突出优点,一直领先于整个显示屏行业。具现场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介绍,易事达LED显示屏以令人震惊的速度应用于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清晰、流畅、快捷的数字模拟转换能力,使得金融、证券、车站、机场、超市等对LED显示屏热爱非常;体育馆、赛场的比赛信息传递、实况转播更是对LED显示技术情有独钟;高速公路上的指示路牌、限速标识、变速情报,更是离不开LED显示屏幕的特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