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流明电子LED控制系统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echo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2009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一系列LED显示屏控制系统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流明电子亮相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展位

    流明电子公司通用产品包括异步控制系统(异步全彩灰度控制卡、图文屏控制卡、条屏控制卡等等)、同步屏控制系统(双色、全彩)、灯屏控制器等等全系列LED控制系统,以及完全自主研发的“LED控制中心”软件。

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展位
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展位

    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C-Power5200大容量全彩灰度卡、C-Power5000/C-Power4000全彩灰度卡、AniView3000图文卡、AniView2000条屏卡、AniView1000精简卡等产品。

流明电子C-Power5200全彩灰度卡
流明电子C-Power5200大容量全彩灰度卡

      C-Power 5200系列全彩256级灰度卡支持65536像素点内自由调整,最长1024,最高256。采用高性能核心板,更高性价比全彩控制系统,标配2Gbit板载内存,可扩充到8Gbit以上,每个节目最多支持10个播放窗任意分割、各窗口支持不同格式的内容同时播放。支持动画(GIF)、图片、文本、时钟、温度等多种节目类型。模拟时钟、数字时钟,透明显示支持温度等环境数据节目。支持户内、户外几乎所有类型LED显示屏。


流明电子AniView3000图文卡

    AniView3000(原DS06Q)系列是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针对市场客户需求,推出的高端图文屏控制系统,其具有控制面积大、多窗口播放、支持节目类型丰富、操作便捷、功能强大、显示性能优异等特点。


流明电子C-Power5000/C-Power4000全彩灰度卡

    C-Power 5200(原DS06T)系列是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针对市场客户需求,推出的高端全彩灰度图文控制系统,其具有灰度显示、多窗口播放、支持节目类型丰富、操作便捷、功能强大、显示性能优异等特点。

流明电子AniView2000条屏卡、AniView1000精简卡
流明电子AniView2000条屏卡、AniView1000精简卡

    真正支持多窗口独立播放的条屏控制系统!配套软件功能最强大的条屏控制系统!

    流明电子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LED控制相关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流明电子作为以技术为立足点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并专注于LED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开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