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杰赛科技LED全彩控制卡亮相CIOE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9)于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光电博览会历年来已成为众多经销商、渠道商、工程商、采购商采购LED系列产品的首选平台,同时也是厂家新产品发布并结识国内外分销商不可错过的重要商机。在本次展会上,杰赛科技展示LED大屏幕信息发布系统、LED全彩同步控制系统、全彩异步控制器等产品。

杰赛科技LED全彩控制卡亮相CIOE2009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赛科技)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下设若干职能管理部门以及技术中心、进出口部、通信规划设计院和七个分公司,并设立了杰赛科技印尼有限公司(PT.GCI (Indonesia))和杰赛香港有限公司(GCI(HongKong)Limited),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可提供的电子通信产品和服务包括:LED控制系统软件及控制器,移动通信直放站系列产品,直放站网管系统,移动通信室内分布系统,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维护、技术服务及工程监理,有线/无线宽带接入系统与设备,移动通信天线及馈电产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环境保护在线实时监测信息系统与设备,无线/有线三遥系统及自动化系统与设备,技术安全防范系统与设备,电信资源管理软件等。

杰赛科技LED全彩控制卡亮相CIOE2009

杰赛科技LED大屏幕新一代控制系统5.01卡

杰赛科技LED大屏幕新一代控制系统5.01卡

    在本次展会上,杰赛科技展出了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控制系统501卡,这是一套用于LED全彩显示屏的控制系统,控制系统【不用发送卡】直接通过电脑网口传输配合本司先进的软件处理技术实现对LED显示屏的全彩同步控制显示。与目前同行业中使用的控制系统相比,有着革命性的技术进步,显示内容质量完美不失真软件\同步显示\功能强大操作方便易用,深受LED显示屏用户的欢迎。

杰赛LED全彩显示屏(异步)控制系统

杰赛LED全彩显示屏(异步)控制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