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荣获2008年度深圳市“创新奖”和“专利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7月30日,2008年度深圳市政府“科技创新奖”在《深圳特区报》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上公布,奥拓电子同时荣获两项大奖,分别是《大型网络式户外广告LED显示系统》项目荣获深圳市“成果产业化(企业)类创新奖”;《户外平板显示器》项目荣获深圳市“成果专利奖”。

    “科技创新奖”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等规定,鼓励自主创新,对为深圳市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及单位给予的奖励。本次奖励中,授予华为、中兴、康佳和创维等53项“成果产业化(企业)类创新奖”;授予华为、中兴、比亚迪和腾讯等15项“成果专利奖”。奥拓电子是LED显示行业内唯一连获以上两项大奖的企业。能够获此殊荣,体现了市政府对奥拓电子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说明奥拓电子凭借自主创新优势,在深圳高手如云的竞争环境里成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头羊”。

    奥拓电子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技术的研究开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申请,每年投入大量研发人员和专项资金,保证了公司科技创新的持续并取得了累累硕果。今后,奥拓电子会加大投入,保持创新活力,领跑于行业科技创新的前列。

   

 标签:奥拓电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