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之航LED显示屏亮相BIRTV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8 作者:echo

    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广播电视行业相关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09)上,凯之航就携旗下产品隆重亮相。

凯之航LED显示屏亮相BIRTV 2009
凯之航展位

    此次展会,凯之航重点展示了他们的LED全彩显示屏产品。产品的每一颗LED灯具有独立帽沿,并置于独立的凹形中心,面罩表面喷涂亚光漆,最大限度增强了面罩对比度和遮阳效果。


凯之航参展产品

    另外,凯之航的LED显示屏还拥有专利的像素共享技术,使每一颗LED灯都能作用于4个像素,使物理分辨率获得了4倍的视觉分辨效果,从而获得了更大的像素密度和清晰度。


凯之航参展产品

    北京凯之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北京凯之航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广告监播系统、大屏幕电视墙、虚拟演播室、硬盘播出系统等视频设备领域开发、设计、生产方面的强大优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