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维集团全彩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7月7日直至10日下午,历时4天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2009中国(上海)国际LED产业技术展览会暨论坛、LED发光体及城市照明展览会、上海国际印刷周暨2009上海国际印刷包装产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科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LED显示屏亮相此次展览。

科维集团全彩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科维集团是一家集 LED 电子显示屏、 LED 灯饰 、触摸查询系统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打造 LED 行业内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的制造企业。目前集团已经拥有了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包括应室内外 LED 全彩屏、室内外 LED 单双色显示屏、 LED 彩色看板、 LED 灯饰等。

科维集团全彩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科维集团全彩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科维集拥有业内领先的全彩LED显示屏核心显示器件——三合一晶片集成式全彩显示屏。该产品RGB混色效果突出、高亮度、大视角;可靠性极高;寿命长、稳定性好、少维护;并且配合全新的逐点校正系统技术、达成全彩LED显示屏极好的色彩一致性。与其他制造工艺生产的户内全彩色LED显示器件相比较,“三合一晶片集成式全彩显示屏”具有混色性极好、画面能透、色彩一致等特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