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拓博科技携多产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吸引了诸多企业及相关爱好者的关注,拓博科技业携多款全彩LED显示屏出席了本次展会。

拓博科技携多产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拓博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深圳市拓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显示屏、LED灯光装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拓博科技携多产LED显示屏亮相PALM 2009

拓博科技展示的酒吧LED显示屏产品

    拓博科技公司的LED产品线非常丰富齐全,从市政亮化LED产品到酒吧夜场LED灯光以及LED条屏和LED显示屏系列产品都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工人,尤其是拓博科技生产的酒吧LED全彩屏更是得到了行业内人士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