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 EXPO 2009:新亚胜LED屏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8 作者:叶风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一走进国展的大门,我们首先看到了湖南新亚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出的LED电子显示屏,其特装展台和高视觉冲击产品格外引人注目。本次展会上,新亚胜展示了P7.62(三拼一)、P6(三合一)和P40,P16 、P18 和P20室外全彩显示屏等产品。

PALM EXPO 2009:新亚胜LED屏引关注

    湖南新亚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LED电子显示屏:包括户内、户外单色、双基色系列;全彩屏系列;幕墙屏系列;无线屏系列;智能席位屏;剧场字幅屏系列;城市亮化系列等等。正在研发的有公用、民用特种照明系列。 已在政府、教育、金融、电力、通信、交通、证券、邮政、工商税务、军队、商业、体育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PALM EXPO 2009:新亚胜LED屏引关注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新亚胜公司已为全国数千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新亚胜LED电子显示屏产品以及其它施工项目,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几年以来,公司在政府机关和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全国市场上新亚胜显示屏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到十多个省区。在国际市场,新亚胜公司的LED系列产品就已远销到乌克兰、科威特、伊朗、法国、波兰,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阿根廷、葡萄牙、韩国、墨西哥、贝宁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新亚胜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