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创健和室内室外LED显示屏亮相第十八届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8日在美丽的首都北京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于28日上午10点整正式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多达千余家,北京国际展览中心10个场馆全部动用并在北京农展馆也分流了部分参展企业,可见本次展会参展企业数量之多、规模之大。

    本次展会现场我们见到了LED显示屏(电子显示屏)、LED绿色照明、LED招牌屏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深圳市联创健和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也携带其室内室外LED显示屏参加了本次展会,如对联创健和公司生产的LED显示产品敢兴趣的朋友可以再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到北京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2层现场观赏。

联创健和室内室外LED显示屏亮相第十八届PALM 2009

联创健和公司展会

    本次展会现场联创健和公司分别展出了室内全彩LED显示屏产品以及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产品。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是指由红光、绿光和蓝光三种LED芯片组成,可显示白平衡和16,777,216种颜色, 且能实时、同步地显示各种信息,如二维或三维动画、录像、电视、影碟以及现场实况等多种视频信息内容。

联创健和室内室外LED显示屏亮相第十八届PALM 2009

联创健和公司现场展示的LED显示屏产品

    联创健和公司研发生产的室内全彩LED显示屏采用了用于专利权的“三并一”生产工艺,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每年的失控点可控制在10万分之一以内,可算行业最低之一。联创健和室内全彩LED显示屏采用了美国CREE芯片,任何两个LED灯的亮度差异都小于20%,箱体采用铝合金制成,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铝箱与PCB板之间采用套件形式,运输、安装时不会损坏PCB板,更为重要的是联创健和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同时拥有CE、ROSH、3C认证。

联创健和室内室外LED显示屏亮相第十八届PALM 2009

联创健和公司现场展示的LED显示屏产品

    室外全彩LED显示屏是指由红光、绿光和蓝光的LED灯组成,可显示白平衡和16,777,216种颜色, 且能实时、同步地显示各种信息,如二维或三维动画、录像、电视、影碟以及现场实况等多种视频信息内容。联创健和的室外LED显示屏对灰尘及水的防护级别达到IP65,部分LED显示屏产品达到IP67的防护等级。

    联创健和的室外LED显示屏采用了科瑞Cree华刚Cotco灯管制造户外LED显示屏,LED显示屏的瞎灯率可控制在万分之一以内,并且每张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的分光比小于1:1.2,即任意两个LED灯的亮度差异都小于20%,同时显示屏的箱体的上端滑动铁板、下端带有滑槽,也可选配锁扣装置对箱体之间的缝隙进行微调,确保箱体之间的无缝隙、不挤压,保障了整个屏面的良好的平整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