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EN联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叶风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2009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为期4天到31日结束。有2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知名LED电子屏幕厂商——深圳市联腾科技有限公司携产品参展。LEDEN联腾提供户外LED全彩显示屏、户内全彩显示屏、特型异型显示屏、全彩透明屏、P4户外全彩显示柱、LED彩显墙、 LED 动画广告牌等丰富的产品。
 
LEDEN联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音响展

    户外LED全彩显示屏的发光单元采用红、绿、蓝三基色各256级灰度,构成了16,777,216种颜色,发光亮度5000cd/m2以上;结构采用钢制箱体,组合方便、稳定性高、功能齐全,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条件,包括环境大幅度的亮度、温度、湿度变化。户外LED全彩显示屏根据人眼视觉特性采用非线性处理,通过多媒体技术,让色彩更丰富、图形更逼真,图、文、声并茂。用于商业大厦、新型动态户外广告牌、房地产公司、商业街道、购物广场、娱乐场所招牌、文化广场、交通指示。

    户内全彩显示屏是由发光二极管作为发光显示元器件,与驱动电路、数据处理电路一起构成了矩阵式显示屏,每一个发光点都包含了红、绿、蓝各256级灰度,构成了16,777,216种颜色,采用SMD表贴封装工艺、先进合理的控制方式,可随意选择显示画面大小,同电脑显示器窗口逐点对应、同步播放,并可接收电视、录像机、DVD等多种视频信号。适用领域:在车站、机场、大型商场、商业大厦、政府机关等场所作为户内广告发布、信息播放的视频媒体设备,同时在酒吧、KTV、DISCO等娱乐场所也大放异彩。

    联腾科技特型异型显示屏是根据客户特定要求而设计制作的一类 LED电子显示屏。由于LED显示控制与组合的灵活性,LED屏在许多领域均能得到应用。只要您勾画出一个想法,联腾就能为您去实现,并最终达到您的满意。多年来,我们已经设计制作了数以百计的特型屏,遍布各行各业,得到了众多客户的称赞。

    全彩透明屏是08年联腾研发人员精心推出的新产品,新概念。在2008年10月12日第十届高交会上一经呈现,嫣彩多姿的表现力获得了参展观众和同行的一致认可。

    联腾P4户外全彩显示柱适用领域:可摆放在车站、飞机场、大型商场、酒店、商业街等室内、外各类场所,作为广告发布、时事新闻、天气预报等信息播放的媒体视频设备。

    LED彩显墙是电子显示屏的一种衍生产品,以LED灯做光源的显示单元,外加圆、方形特异外罩,成本低、安装方便、操作简单。联腾科技还针对DISCO、酒吧的特点,制定了完整的优化方案,通过专用控制系统,显示出多种图案变化及文字效果,色彩艳丽、素材丰富,通过与现场音乐完美的结合,以超前的视觉冲击及震撼效果,迅速将场内气氛带上高潮,提升了DISCO、酒吧、舞厅的品位和吸引力。

    LED 动画广告牌是将户外全彩电子显示屏与喷绘图画有机地结合起来,兼容了显示屏与喷绘图画的所有功能,是一种低能耗、无污染的新型绿色电子显示产品。白天作为传统的户外静态广告牌,晚上转变成全彩动态显示屏,可以呈现各种形式的广告信息、LOGO徽标、动态文字、视频图案等,引领城市新风采,为城市亮化增添了一道新的、独特的风景线。

    据介绍,联腾科技是2008北京奥运会暨残奥会LED显示设备供应商,在青岛奥帆赛开闭幕式上,联腾科技精心打造的P10、P37全彩显示屏精彩亮相,在现场的大幕上,联腾科技还演示了一系列样板工程,如下嘉伯国际时装发布会、北京崇文区过街天桥、中国国际人才高峰论坛、田汉大剧院、深圳东海购物广场、澳门星际、山东宾馆等。

    LEDEN联腾LED显示屏亮相北京音响展

    在本次展会上,联腾还展出了 4D Magico娱乐夜场视频显示技术,其改变了传统显示设备简单的视频播放、画面还原。

 标签:LEDEN联腾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