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入解析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基本构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产业作为未来市场的铮夺点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LED显示屏的应用也愈加的广泛,遍布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LED显示屏展技术的不断提升,使得显示效果愈加的生动多彩,宏大清晰的显示画面越来越难以用震憾形容!

    透过震憾的显示屏画面,深入了解显示屏控制系统,由信号源、控制系统和显示屏屏体三大部分构成:信号源基本支持所有的可输入信号,包括字幕机、录像机、电视、摄像机、影碟机、PC机等等信号输入设备;控制系统则完成信号接入、变换、处理、传输、成像控制等多项操作;显示屏 屏体则是把通过控制系统把信号源信号在真切展现,文字、图案、视频再加上音响等外接设备,以带给人们完美的显示效果!

 标签: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