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光索莱特Solight LED显示屏亮相CCBN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于3月21日北京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CCBN2009展会上,北京著名影视工程公司星光科技携旗下索莱特Solight品牌LED显示屏幕隆重参展。据介绍,该屏幕姊妹产品曾经在奥运会和09年央视春晚中扮演重要角色,并深受用户好评。

星光索莱特Solight LED显示屏

    星光索莱特Solight是一家专业LED显示产品厂商,拥有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LED光电产品基地。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室内、室外全彩屏、单、双色屏、高速公路情报板、以及彩色幕墙、发光地板、PAR灯、水晶板、灯带、等LED灯光灯具产品。

星光索莱特Solight LED显示屏

    多年来星光Solight LED显示平产品在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其中,一项工程的单体面积达到300平米,成为LED显示屏业内的一段佳话。星光表示,在未来的舞台应用中LED技术和投影机技术将成为重要的光电手段,公司在这一领域具有很好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星光Solight LED显示产品是星光公司的重点拳头产品之一。

进入 CCBN 2009 专题 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