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全彩显示屏技术-体育馆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1 作者:华兴光彩
系统功能
  • 视频显示功能:
    实现VGA与Video信号转换,通过字幕机可实现图像与文字的叠加
  • 视频播出功能:
    实时显示视频图像,实时现场转播,转播广播电视及卫星电视;播放录像机、影碟机等视频节目。
  • 播放计算机信息功能:
    可显示各种图形、图案、动画等计算机信息;播放系统可输入及播放不同信息,具有全自动播放功能。
  • 体育比赛信息和体育成绩公布功能:
    可满足各类室内国际体育比赛使用要求,可针对不同比赛规则使用相应的应用软件显示名次、成绩、记录成绩、比赛项目介绍等。
  • 比赛时钟功能:
    可根据比赛项目的不同而方便地设置任何需要的时间,可改变递增、递减、走时、清零、暂停、正计时、倒计时等方式,具有自动终场报警功能。

系统总体描述

  本系统由编辑部分、显示部分、音视频控制部分等组成。

  编辑部分通过一台编辑机进行编辑,然后通过网络将编辑好的文件传输给播出机,按照预定方式进行播放。

  音视频控制系统由录像机、影碟机、体育馆广播系统、闭路电视、卫星接收机及其他视频设备组成多路音视频控制台可通过播出机串口实现无人值守自动播放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