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凯电子将于2010年元月15日在深圳新格兰云天酒店召开全彩LED领域图像处理技术研讨会, 就超大点阵全彩LED屏的图像显像、多画面处理技术、多张发射卡支持技术、LED无缝拼接技术等等与全彩LED视频图像处理相关的新技术发展邀请研讨,并诚邀请业界同仁共同参与讨论。

    创凯电子一直致力于视频图像处理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核心技术。公司在图像处理领域开发出应用于不同场合的专业图像控制器。 获得了国家专利并通过了3C认证。公司于2009年被授予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面向LED视频图像处理市场,推出了CK4L6000系列超大点阵全彩LED图像拼接控制器、CK4L3000系列全彩LED视频图像控制器,两大系列产品。

    欢迎感兴趣的厂家,媒体,用户报名参与,报名热线:0755-26643017, 联系人:张先生,王先生,李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