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大屏评选盛典:LED显示屏精品产品汇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回首2009年,国内大屏幕视听产业经历了太多艰难与梦想的交织: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造成了出口市场的萎缩、国内市场的动荡、行业客户投资的更加谨慎;祖国60周年大庆、党中央国务院及时出台的四万亿投资规划、十余个产业振兴规划又带给大屏幕显示行业诸多机会和希望。09年接近尾声的时候,投影时代网特别举办了“2009——2010年度投影时代大屏幕盛典”活动,旨在总结过去一年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展望未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前景。

   LED显示屏作为室内外大型彩色显示工程、数据显示和光效果的首选技术手段,近年来在国内市场获得了飞速的发展。LED产业由于具有半导体高科技和节能环保的概念,也日益受到政府监管机构的重视。08年、09年,LED光源和显示产品进入了产能集中增长、价格集中下降和市场快速扩大的产业发展关键期,一大批企业纷纷涉足整屏、封测、芯片等产业连不同阶段,带给了国内LED行业巨大的发展机会。

    2009年,在国内市场产能快速增长、政府支持显著和市场价格进一步下降的背景下,LED大屏幕产业克服了金融危机造成的负面最用。包括全运会、国国庆60周年、上海世博会等一系列重点工程的应用,成功的将国内LED显示产业的应用水平推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同时,在市场价格快速下降的影响下,更多的普及型市场亦得到了更大的拓展。全国新建商务楼宇LED大型彩色显示屏的配备比例再创新高,新增户外广告屏的数量也显著高于往年。

    2009年,是国内LED显示屏产业获得质量数量双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众多新产品不断诞生的一年。4毫米产品已经全面走向成熟市场,黑色衬底成为中高档产品的标准配置,显示屏工程在施工速度和工程质量方面亦有很大的进步。同时,LED显示屏专用的上游信号处理、画面处理设备从业厂家数量,国内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下面就请跟随我们回顾一下这一年间诞生的LED显示屏的众多代表性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