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没钱也要“大屏奥运” 4款入门投影机导购

高性价比的联想C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31 作者:大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入门级SVGA投影机中,联想C10的亮度还算是有优势的一款,用户可以自行设定开机验证密码,预先设定投影机使用时间,提高了对投影机的管理能力。当投影机接入笔记本时联想C10可以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自动将兼容分辨率的画面信号调整为全屏格式。从实用性角度考虑,联想C10比较适合20平米左右的小会议室选择。

  联想C10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2000:1,灯泡寿命为标准模式2000小时,节能模式3000小时,噪音为标准模式33分贝,节能模式30分贝,整机重量为2.2Kg,便携性尚可,性能参数也比较不错。

  联想C10引入的最新的“炫彩技术/黄金色轮”技术,提升了 DLP投影机色彩上的鲜艳程度,使画面更加真实自然。内设有计算机、电影、游戏、sRGB多种投影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商务会议、培训和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另外,联想C10前出风口设计有效的降低温度和噪音,同时还可避免投影机旁边的人受到热风干扰。当使用时间过长,投影屏幕提示温度异常和关机信息,灯泡自动关闭保护投影机。投影机接入笔记本时联想C10可以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自动将兼容分辨率的画面信号调整为全屏格式,并支持画面放大、冻结和隐藏等功能。

  此外,联想C10投影机具有高效的散热处理系统,有效降低投影机的温度和噪音,并在温度过高时自动提示并关机,保证使用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并拥有密码管理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定开机验证密码,保证机器不被它人随意使用。

  目前联想C10的报价是3800元,从以上数据看,这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投影机,作为一款国产投影机,联想C10在用户体验的细节方面也做的相当优秀,非常值得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