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主要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室内全彩LED显示屏,系统采用了当今最新LED技术和控制理论,使全彩色LED显示屏价格更低、性能更稳定、功耗更低、单位面积解析度更高、色彩更逼真丰富、组成系统时电子组件更少、使得故障率降低。

    1、用算法实现的256级灰度,设计中使用了颜色变换空间,“逐点动态色彩补偿技术”适合使用纯绿管或黄绿管制作的全彩色LED显示屏,该技术使LED显示画面的色彩能够保持原图像的绚丽。

    2、扫描场频达到了240Hz以上,画面稳定无闪烁,在实际应用中,用摄像机拍摄显示屏,摄像机中观测到的图像十分清晰,若现场有电视转播,显示屏不会影响转播画面的质量。

    3、发光管组成:1红+1纯绿+1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