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ST 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知名LED显示屏租赁商BST携多款LED显示屏参加了于08年11月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Infocomm Asia 2008亚洲视听行业设备展示会。

BST LED显示屏

BST 展位

    BST展示的LED显示屏为模组化的时代灯具产品,室内型穿透率高达66%。其优越的模组特性,可以随着架设场地和节目的需求,做最快速的组合变化。

BST LED显示屏

BST 室内LED显示屏

    BST展示的户外应用的模块以聚碳酸酯树脂材质制作,可抗紫外线,并以矽灌注模块达到防水的效果。模块设计,安装拆卸简易,兼具前、后维修功能。

BST LED显示屏

BST LED显示屏

    BST展示的LED显示屏采用高精度电脑数值控制的全自动机台制作模组外框机构,模组防锈与烤漆处理,耐侯性佳以定电流驱动设计,可减少温度上升产生亮度变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