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流的图像品质 三菱LED显示屏IDT6 B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IDT6 BP是一款户外租赁用产品,它是真正的6mm像素间距产品,拥有4000∶1的超高对比度和800/960Hz的高刷新频率。众所周知,对广电行业应用而言,刷新率的高低对摄像机的动作至关重要,400Hz刷新率的普通LED屏幕根本无法满足某些特定的节目录制需求,IDT6 BP的高刷新率则完全不会使录制图像时出现闪烁或拖尾现象,可满足最严格的节目录制要求。另外,这款产品还具备超大可视范围,水平/垂直视角均达到160度,为同类产品中最大的。

    IDT6 BP优势在于: 高对比度, 图像品质优越, 安装简易和无可比拟的可靠性。

    Diamond Vision模块化LED显示屏的设计满足了租赁行业的需求,快捷简便的安装降低了成本,再加上三菱产品一贯拥有的世界一流的图像品质和绝对的可靠性,使消费者从中获益匪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