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大功能 巴可LED显示屏OLite 6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新 OLite 612 拥有 12 毫米像素间距和 6000 尼特增强亮度光输出。其创新灯罩设计,极大地改善显示屏黑度(尤其是白昼环境)。 OLite 612 还拥有增强亮度,极大地改善对比度。

OLite 612 适合于室内户外使用,独具增强亮度和高对比度,实为租赁公司(主营户外业务)的首选。OLite 510 具有更高分辨率并配备更短灯罩,因此更适合主营室内业务的租赁公司。

OLite 是适合创意应用和标准 IMAG(图像放大)的首款 LED 箱体,每个箱体可分解成单个小模块,支持任何尺寸、任何形状的创意显示设计。

    OLite 融合室内户外用途、传统显示和创意应用,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 LED 显示系统。强大功能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投资回报,可在室内户外各种应用和配置中使用 OLite。

    SMD 技术支持宽视角和上佳均匀性,即使超短视距依然如此。还有高对比度、高分辨率、上佳色深和均匀性(15 位处理能力)和 IP65 级保护,您将发现,OLIte 代表 LED 突破性显示技术。

 标签:巴可LED显示屏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