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安青松科技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1 作者:佚名

    全球知名视听行业展会INFOCOMM ASIA已于11月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展,作为面向全亚洲的专业视听技术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InfoComm Asia 2008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的250多家公司参展,包括来自新加坡、台湾和美国的展团。据投影时代(pjtime.com)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西安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带来了旗下液晶电视等产品。

    展会上,公司展示了LED显示屏类产品。

    西安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显示技术/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是迄今为止中国从事LED显示屏产业历史最悠久、技术实力最强、产品品质最好的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LED电子显示屏生产厂家之一及历届中国LED行业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已经为体育、交通、广告、金融、证券、邮电、电力及其他信息发布领域安装了近万块LED显示屏及显示屏系统。用户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及地区,在业内、用户中和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