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AOTO)电子LED显示屏在Infocomm大方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08年11月19日,整个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专业视听行业展会之一的InfoComm Asia 2008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本次展会我们也派出了相关记者对展会进行跟踪报道,从会场现场记者发回的资料显示,深圳市奥拓(AOTO)电子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盛会,还展示出了一块大尺寸LED显示屏。

奥拓(AOTO)LED显示屏

奥拓(AOTO)LED显示屏

    奥拓(AOTO)在LED行业内有着长达15年的经验,虚拟像素技术在奥拓LED显示屏上的应用,使显示屏在相同数量LED灯的情况下,提高了4倍的显示分辨率;奥拓的LED显示屏可在全世界不同气候区使用,使用温度范围在-30℃—60℃,我们的箱体具备良好的防潮耐腐蚀性能,因此产品甚至可在海边高湿度和高盐度的空气环境中使用。

    此外,具AOTO现场技术介绍奥拓光电的户外LED显示屏亮度可高于6000cd/M2,能适用于不同的安装环境。具介绍,奥拓最新开发的LED检测器和诊断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屏幕的工作状况,系统可根据故障的发生,可以自动诊断原因并提供维修方案。

奥拓(AOTO)LED显示屏

奥拓(AOTO)LED显示屏

关于奥拓(AOTO)

    深圳市奥拓电子有限公司,座落于高新技术企业星罗棋布的深圳,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公司致力于金融电子设备和LED光电信息显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为核心的地区公司,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与服务体系,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奥拓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定,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3C认证和ETL、CE等国际认证,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软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LED显示屏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在同行业中享有众多荣誉与资质。

    奥拓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得市场竞争力,以人才和资本的良性互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让公司成为员工实现价值理想园地,让客户得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