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赤见室内、户外型LED齐亮相CCBN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6 作者:佚名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8)于2008年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行。

    届时,赤见电机株式会社与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公司及美国康讯公司联合推出了3块LED全彩显示大屏,在北广传媒城市电视展区推出的是世界上最精细的点间距3mm室内全彩大屏和点间距6mm室内全彩大屏,在美国康讯展区推出的是点间距15mm室外全彩大屏。

 
                                    城市电视展位
 
                            赤见室内型3mm大屏
 
                           美国康讯展位的15mm户外型LED
 
 
赤见大屏全部采用真正的日亚化学二极管
    赤见电机株式会社在制造LED显示屏方面已有20余年的经验和实际成绩,已在日本及海外的各大城市的车站前、竞技场、公共场所等地根据客户需求设置了各式各样的LED室内外大屏。产品首先是与世界生产LED灯管(发光二极管)产量占90%以上的“日本日亚化学公司”一起研制的成果。所以拥有比任何厂家优先选用日亚化学原装LED灯管的特权。可以从众多的日亚化学优良的LED灯管中选择最优良的LED灯管,可以充分保证组装时的画面鲜度和清晰度。并从长年积累的研究经验中总结出制造没有“斑点”、“色彩鲜明”、“平整完美”的LED显示屏。
    对于中国市场,早在1994年赤见就在上海人民广场建造了堪称当时世界最大的309m2的LED全彩大屏。2005年、2006年赤见电机又在上海多媒体广场建造了室内和户外大屏,今年,廊坊人民公园大屏(215m2)已于国庆点灯,还准备建造大兴大屏(110m2)、王府井百货大楼大屏(210m2)等,面积均在100m2以上。赤见电机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室内、户外大屏,一定会引领中国LED市场新潮流。

 标签:CCBN赤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