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里冰封难挡银海通LED大屏幕的光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值北国隆冬季节,北京银海通公司在千里冰封的北国重镇内蒙古呼仑贝尔市海拉尔,为内蒙古呼仑贝尔市财政局和呼仑贝尔市扶贫办公室分别安装了银海通LED电子大屏幕。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市政府所在地。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呼伦贝尔市中部偏西南,大兴安岭西麓的低山丘陵与呼伦贝尔高平原东部边缘的接合地带。海拉尔区“三山环抱,二水中流”,形成北疆独特的城市风格。

    北京银海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LED显示系统、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电视监控系统等多方位服务。银海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电力、邮电、通讯等营业大厅,证券交易所、储蓄所,医院、车站、空港、码头、广场、展览中心、交易中心、娱乐中心、体育场馆、商场、楼宇等处的信息显示﹑广告宣传和监视控制。

 标签:银海通LED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