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灯泡 大屏幕-LED大屏幕产品集锦

来源:INFOAV 更新日期:2007-08-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显示屏是利用发光二极管点阵模块或像素单元组成的平面式显示屏幕,自20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LED在国际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LED显示屏经历了从单色、双色图文显示屏,到图象显示屏。全彩色LED显示屏在户外广告媒体中会越来越多地代替传统的灯箱、霓红灯等产品,并且通过微电子技术、数码技术、视频技术、网络控制技术和数据传输技术等实现LED大屏幕墙。

  LED视频显示系统特点:1.模块化设计:电路设计按功能分成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之间只需要极少的联系。采用显示单元板或显示单元箱体,根据用户要求和应用场所要求任意组装成所需要的显示屏尺寸便于维护,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调试难度、维护难度大大降低,可靠性高。2.先进的分布式扫描技术:显示部分的扫描采用扫描控制技术,显示部分被分成不同的单元,独立进行扫描。每个单元之间的信号传递采用信号锁存技术进行同步控制。

  目前,国内的LED屏幕采用大多是Neuron芯片、TI芯片、显示单元板PCB板全部是国内自行生产的。因此国内的LED屏幕厂商的优势在于软件和加工成本方面,通过10年的成长,已逐步形成以深圳为中心,覆盖长三角、珠三角、江西、福建的等地区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这其中的一些企业已成功开拓了国外的市场。以下本刊选择一些国内代表性LED大屏幕公司和其的产品推荐给读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