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首选 8000元以下XGA投影机推荐

三洋PLC-XW6000C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2 作者:豆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PLC-XW6000C:

三洋PLC-XW6000C投影机

    三洋PLC-XW6000C采用LCD投影技术,独立分开的三片0.6英寸的多晶硅组成的薄膜型晶体液晶面板,拥有XGA(1024x768)分辨率,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800:1,使用200瓦UHP灯,机身大小为330×80×237mm,重量为2.9kg。

    接口方面PLC-XW6000C主要有两个D-sub输入端口,一个输入端口,另一个可以用做显示器的输出端口。另外,该机采用的三洋独创的数字插入技术可以兼容不同于液晶板分辨率的信号,提供高品质UXGA/WXGA压缩图像。XW6000C采用风扇控制散热系统可以降低不必要的噪音,智能型的风扇操作线性控制系统可以按照温度的变化降低冷却风扇所发出的噪音。

    其它功能方面,三洋PLC-XW6000C针对使用环境也有相应的特殊功能,如,断电保护功能,使用以后不必等待投影机冷却即可断开电源;安全保障功能,该功能可以防止其他人没有输入正确PIN码而使用此投影机;深色板模式,此模式能将深色板当作一个投射屏幕去使用,它可以对颜色进行调整,使得图像和那些投射到普通的白色屏幕上的图像没什么两样,适应能力超强等功能。

    三洋PLC-XW6000C投影机的功能非常全面并且拥用多项人性化功能设置,加上目前7500元的市场售价,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市场参考价:75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1660399
传   真:  010-51660399 
地   址:  北京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联 系 人:  刘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