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屏远程无线控制系统及应用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系统概述

    远程信息发布系统(ZWINFO),是一套基于GPRS(CDMA)网络的广域信息发布系统,实现无需布线,无需网络建设的不限区域、不限时间、多点集中统一管理、自动的远程信息发布。

    ZWINFO远程信息发布系统是一套新型的无线远程信息发布系统,将传统的信息显示平台如:LED、LCD、TFT等,与先进的无线分组网络GPRS或者GSM SM技术相结合,提供实时、无线、远程、多屏幕的信息发布。

    系统可以应用于所有需要信息发布的场合,如:户外广告、高速公路信息指示、小区信息发布、车站码头信息发布等。系统突出的特点是布设方便,无需任何连接线,信息可以实时更新,可以在中心办公室对设置在各个场所的显示平台进行远程管理,无需到现场单独更新,提高更新的速度,减小更新成本,增加信息发布的距离。

    远程信息的显示可以有闪烁、滚动、静止、循环、交叉等多种方式,通过中心计算机对所有显示屏进行自动发布信息,信息可以是文字和图片。发布的信息可以记录、可以查询、可以打印和统计。

    2、系统特点

    ZWINFO远程信息发布系统具有下列功能和特点:

    1) 远程的无地域、时间、空间限制的,及时的无线信息发布;

    2) 可采用GPRS或者GSM SM方式进行信息发布(可选);

    3) 多种显示方式可控制和选择,显示内容可储存;

    4) 远程状态量的采集和检测功能;

    5) 远程控制量输出控制功能;

    6) 远程输出驱动电压功能;

    7) 中心管理软件文字信息自动保存和查询功能;

    8) 中心管理软件多终端统一监控、统一管理功能。

    ZWINFO远程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下列领域:

    1) 交通管理领域;

    对街道十字路口和高速公路的路口、危险路段进行信息发布,可以实现无布线免维护信息发布系统,整个系统低成本,一个中心对大量信息发布点进行管理,这在当前的信息发布系统中是非常难实现的。

    2) 公交车广告管理;

    对公交车的显示屏进行信息发布,提供广告服务。

    3) 超市价格信息系统;

    对超市的商品促销信息和广告信息在超市的各个位置进行发布。

    4) 市政广告;

    对街道和公共场所进行信息发布。

    其他所有原来使用纸张、人工更新等方式进行信息发布的地方。

    3、系统结构

    ZWINFO远程信息发布系统包括三个部分:中心控制计算机、无线通讯终端和LED显示屏。

    4、硬件参数

    远程信息发布终端的接口和参数如下:

    l 电源接口:直流5-16V;
    l SIM卡接口,3VSIM卡;
    l 天线接口;
    l LED接口,DB9母接口;
    l 输入输出控制接口,RJ45接口;
    l MICPHONE接口;
    l 功耗:0.1-2W。

    5、管理软件

    ZWINFO远程信息发布系统的中心管理软件是与监控终端对接进行信息发布、终端控制、终端管理、信息管理的服务器软件。

    中心管理软件运行在监控中心的计算机上,计算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连接到INTERNET上,信息发布终端通过INTERNET与该服务器建立TCP连接,或者,信息发布终端和中心计算机可以直接通过GSM SM进行通信,这时可以使用正伟数字的ZWMODEM—SM无线短信收发终端。

    中心管理软件主要完成对多个显示屏的管理、控制功能,对显示数据进行编辑储存。同时,通过该软件可以对所有的终端进行远程控制和远程数据采集。

    中心管理软件还完成信息的储存和管理,终端的管理,信息定时更新等功能。可以对信息发布点设置定时发布。

    在同一个中心软件上,可以对多个终端进行信息发布和状态控制。

 标签:LED显示屏ZWINF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