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光电星球阳光显示公司为中原百货打造全彩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光电星球阳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为天津中原百货量身打造全彩LED显示屏,经过长时间的沟通、研制与生产,现该显示屏已经在滨江道点亮,它所呈现出的画面受到了游人与商家的广泛好评。

  滨江道商业街与和平路商业街是天津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在这两条街上不仅有历史悠久的大型百货商场还有各式各样的老字号商店。那里游人川流不息,入夜后彩灯闪烁。LED显示屏成为了这条繁华街道上一个不可缺少产独特景观。广告、商业信息是商家宣传自己产品的重要手段,而清晰的图像、亮丽的颜色也成为检验LED显示屏的重要指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